【NYSM】【Daniel/Jack】地铁事故.2

hlajuqina:

*我终于憋出来了


*还能扯的话大概还会有3


*bug多,请忽略


*OOC


*看得开心就好


不开心请别打我






###




jack现在只想抬起手掐一掐自己的脸。




大概是冲击过大让他忘记怎么操作肢体罢,他呆站在那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那处,想瞪出个所以然。这当然无济于事,他终究要开口询问。




“你怎么会在这?”




“oh,this is a really good question.”那人故作镇定,挑挑眉“可能是因为我三年前恰巧看到招聘广告然后恰巧进行了面试并且恰巧幸运的被录用了,嗯,这也许是我在这的原因。”


jack眼珠子都要被挤出来了,他的大脑一片混乱,试着去捕捉一些可用信息来平复他复杂的内心。所以,就在几个小时以前,他在地铁上遇到的素不相识的还把他当傻瓜般耍了一通的陌生人,如今身份发生转变,成为了他的同事。


“by the way,我是你的上司。”那人该死的说了句。




好吧,成为了他的上司。


jack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


他才刚进到这栋高楼大厦内三个小时不到,期间某个管理——后来得知他叫做merritt,带着他走过了间间规划整齐的房间,挤过了窄窄的过道,jack险些被一位女士手上端着的好几杯热咖啡给烫到。或许明天过后自己就将接手那位女士的工作。jack暗暗在祈祷。


在疲惫不堪的状态下欣赏完整栋大厦过后,jack感到有些审美疲劳,庆幸merritt转过身对他说,可以自己去四处走走,休息一会儿,到点了再通知事物。当merritt踩着轻快步伐慢悠悠地走后,jack才敢把自己那僵硬的笑脸、直挺的腰背,稍稍松懈下来,就算merritt提醒过他不用这么紧张,但是jack还是不受控制般。他不禁抬起手来揉捏自己的眉间,放下手时,就瞥见了那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你的...下属?”jack还是有点不适应。




“nope.”利落的回答。




于是jack又作出那他惯有的困惑神情,好像在说——那你他妈在地铁上招惹我干吗?




“出于人最原始的欲望。”


留有卷发的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jack都舍不得反驳他。






###


过后,jack终于有幸知晓,他那位自大上司的名字——J Daniel.Atlas


再后来,jack得到本人许可能够直接称他为“daniel”。


几乎这栋大楼上下的人都对此感到无比羡慕,当然,jack自己除外。




再后来,jack恍然大悟,难怪自己感觉有些熟悉,原来daniel就是那位年纪轻轻却事业有成经验丰富口才颇好的某企业董事。


可惜jack重点并不在这里,他一向对这些不感兴趣。


大半天里他脑袋里只装了一个问题。




大董事长的喜好是男人?






###


隔天,jack被特地调得大声的闹钟吵醒,猛地从床上弹起滚到地下去,木地板冰凉凉的触感使jack清醒过来。说实话从初中以来他就没有这么规范的定过闹钟了,这感觉相当久违。




jack填饱了肚子后,涌进了早班地铁。他下意识的环视一周,还好,没有看到那张令人烦恼的脸。即使到了公司也会看到,但是总比在这毫无施展空间的地方黏在一起要好一百倍。当广播响起时,jack发觉,原来这么快就到了吗?




踏进大门,守在门边的高大体型的警卫露出憨厚笑脸道,“morning!“jack反应慢了半拍,才忙的裂开嘴角,继而一个甜甜的笑容展现在阳光下,金灿灿的,十分惹眼。




“这么好看的笑容怎么不给我看呢。”


像是鬼魂一般,daniel不知何时站在jack身后,他捧着杯咖啡,身体倾得很前,呼出的气喷在jack的后脖颈。


“what the f!”jack被吓得不顾形象的大喊。


“wow,jacky,办公场所不得爆粗。”话音落下便窜到jack前面,带着一阵风潇洒地走了。“顺便一提,西装不错。”他还不忘回过头来,抛了个媚眼。竟惹得路过的几名女士的无声尖叫,满面通红。


“atlas先生真是帅气啊……”就连那保安也面色红润的喃喃着。




jack无比愕然。




他怕是在这奇妙的空间氛围下多呆一秒都做不到,于是扯开步子,逃亡般,疾疾走开。




###


晚上是公司举行的迎新会,新员工除了jack还有另外一个年轻女孩,名字叫lula,说实话,jack挺喜欢她的,每一次在茶水间或是别的地方相遇,她都会向自己玩几个烂俗的玩笑,又自顾自的大笑起来,红唇在白炽灯下闪闪发光,jack并不讨厌这样的女孩。




看着邻座的都动身开始收拾东西,jack也跟着照做,怎么说自己也是主角,让别人等是失礼的。于是jack把必要的东西装进包里之后,就听见有人招呼,目的地是隔着大厦几条街的一家酒吧,接着大家开始讨论着交通方式,不大不小的一层楼里充斥着起起伏伏的说话声,喧笑声。jack在这儿和谁都没熟到能交流顺畅的地步,只能自己默默的站在一旁,等待着讨论的结束。




“嗨。”jack正打算放会空,旁边传来清晰的一声。


jack随声望去,就看见lula眨巴着她的大眼睛。


“嘿。”jack笑着回应。


“这是个艰难的时刻,不是吗。真希望自己能够一夜之间就融入他们,看啊,他们笑得多开心。”lula毫不顾忌地搂上了jack的肩膀,眼睛看着面前团簇的人群,神色忧伤。但下一秒,她又露出了可人的笑,“但是我旁边有你这样脸蛋的帅哥,我觉得我应该感到知足。”


这番话听得jack面红耳赤,他被人这么夸真是第一次,呃,被女孩子夸。




“wellwell,看看我们的两位小新人相处得真融洽。”merritt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晃了过来。jack明白merritt话里的玩笑,笑着摇摇头,余光无意间扫到了某个角落,好像看到了什么,正朝着自己这个方向,那是一瞬间,jack并没有多在意,便回过神来接着说笑。




接着是一阵风,一个黑影,停在了jack面前。


定睛一看,是daniel。


不知道是不是jack的错觉,daniel正黑着脸散发着十分危险的气场。但是在jack偷瞄到其他俩人的表情过后,貌似那不是错觉。


jack刚想开口说话,被生生堵了回去。


“待会坐我的车过去。”


这很明显是对着jack说得,即使没有喊他的名字。




这权威的话语大概抗拒了也没用,况且有便宜捡又有何不可呢?


于是jack识相的应了。




然后daniel扔下一句“在门口等你”就匆匆走了,jack回过头去想跟两位道别,看到两人做出同样的表情问着同样的话。


“你和他什么关系?”




jack被问题憋了半天。




费力道:“…………上司和下属?”






###


在经历的merritt和lula那像便秘一般的神情过后,jack不解,因为他在实话实说啊。




刚走出玻璃大门就看到一辆高级跑车,尤其威风。拉下一半的车窗让jack看见daniel的脸,他靠在座椅上,像在想着什么。jack快步走去,他可不想再惹怒daniel。




“抱歉,让你久等了。”jack半弯腰地凑近车窗,试图引起那人注意。


只见他挪挪眼球,“没想到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顿时jack感到两腮发热,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无声认错着。




半晌,才得到原谅,“快上来,如果你不想迟到的话。”


而后jack高兴地抬起眼。




夜色渺茫,唯有jack的眼睛闪着光,像是这世间的光亮就从那而来,照耀着微不足道的一切,和daniel。






###


包房里眼花缭乱的灯光照得jack精神错乱,空气中漂浮着的各种酒精最终融合成一种难以诉说的气味,所有的东西都在告诉jack,这很糟糕。


他天生不擅长应付这种场面,尤其是对方死缠烂打的求着你喝下一杯又一杯没完没了的啤酒,鸡尾酒,或是其他。要知道,他在第四杯还剩一半的时候就要不省人事了,而现在,他正被人强迫着灌下第六杯,jack感觉体内的肠胃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了,他迷迷糊糊的,身子四处摇晃着,最后落在了一处柔软上。


jack仅存的意识告诉他,这里很安全,还很舒适,他应该呆在这里不乱动。


于是jack照做了。




他在入睡之前还听到了某个声音,很低,很轻,他在说话,像在唱摇篮曲。






###


此刻daniel正在用他这辈子最狠毒的眼神警示着周围人——不要发出太大动静。


拜托这里可是酒吧,不是什么安逸的婴儿睡房——这是所有人一致认同的。


但是反抗没有用,也没人敢,结果就是大家停下正高涨的兴致,成群结队的转移阵地。临走前,daniel的漂亮助理henley停下步伐,弯起嘴角与眉眼道,“新晋保姆记得好好照顾你的宝宝。”她的尾音肆意吊起,满是嘲笑。


气得daniel差点拿起酒瓶子扔过去,介于还躺在怀里酣睡的jack,daniel姑且没有发作。




很快的,诺大的房间清净了不少,但是对于熟睡的人来说,这样的环境终究很不好,于是daniel抱起jack,穿梭于人流间,他多害怕劲爆的舞曲吵醒了他怀里的男孩,可是他现在没有多余的手捂住他的耳朵,直到jack浑身扭了扭,松软的头发在daniel的脖颈处轻轻的蹭了蹭,这催促着daniel加紧了他的步伐。






###


jack醒来,模糊的视线里,是自己熟悉的房间,整齐的盖着自己的被子,以及坐着椅子上半身趴在被子上,睡着的daniel。


jack没来得及理清思绪,睡着的那人便醒来,他好像是在装睡,jack一动他就撑着身子坐了起来。


“醒了,感觉怎样?”daniel的声音成熟而沙哑。


jack打开喉咙,话半天说不出一句来,倒是单音节的词哼哼唧唧了不少。




daniel扑哧一笑,卷翘的发梢跟着乱颤。jack脸红红的,像极了新生婴儿。等两人一齐反应过来时,daniel的手已经抚上了jack的脸颊,于是他将错就错的,变本加厉,骨节泛红的大手在柔软肌肤上残留着体温,jack感到自己被触摸过的每一寸肌肤都像烧了起来似的。




在气氛变得更微妙之前,jack忙得打住,“daniel……我想上厕所……”




daniel很佩服jack,十足的气氛毁坏者。




“ok,去吧。”daniel无奈道。






###


要是可以的话,daniel真想赖在这里一辈子,但是他还要回公司处理事情,只好恋恋不舍的和刚踏进厕所的jack告别。




此时的jack站在镜子前,他看着自己身上那件常穿的睡衣。


这是谁给他换的?


不是,除了daniel还能有谁?难不成自己还能在那烂醉的情况下换衣服?


如果是这样,那算一项新开发的技能吗?




jack胡乱地想着,他欣喜今天是双休日,他或许能够在厕所耗上一个上午。




等等?!




jack的目光锁定了自己掩在衣服里的脖根,怎么,有些奇怪?


jack一把拉开了自己的衣领,露出一大片皮肤,上面遍布了泛红的痕迹。


……


……


……


于是jack二话不说的脱下了衣服。


……jesus christ!


jack的锁骨,胸前,腰,腹肌,手臂,都布满了大大小小分布均匀的红痕,jack转了个身,背部也毫不例外。


jack真没勇气再脱下裤子了。




是的,万恶的daniel怎么只能在脖子上作记号呢,要作那当然是要全套的是吧。




是个鬼啊!!!




jack拿起刷牙的杯子就往地板上摔。




他有点不敢直视自己的身体。他暗自盘算着,他是不是现在立刻马上就该把工作给辞了。






###


jack结束了长达一个小时十分钟的洗漱过后,事实上大部分时间都在发怒,然后安抚自己,然后再发怒,这来来回回几遍jack累了就乖乖洗脸刷牙去了。


他从洗手间出来便一头栽在床上,瞄见了桌上的纸条。




“well,jacky,你应该是洗漱完回来才看到的。”


是的。


“说实话我已经想象到你在厕所里生气的模样了,你是不是还会把手边的东西拿来撒气,比如说毛巾?杯子?牙膏?”


我谢谢你这聪明的脑袋。


“ummm,这是一言难尽的事情,昨晚我们醉酒的小jacky可是相当热情,你情我愿,我总不能把你扔在地上我就离开吧,我可不是那么无情的人。”


我谢谢你的好心。


“当然这样的事情你该习惯,以后会常有,限于我和你之间。我允许你抱着期待的心理,但在这之前,好好休息吧,jacky。”




看完以后jack二话不说就把小纸条撕成更小的纸片,扔进了垃圾桶。




你知道jack在想什么吗,对,他现在就想跑去把daniel那连人带房给烧得连灰都不剩。






等等…………


daniel是怎么知道自己住这的?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回首 | Powered by LOFTER